Mokara hybrid

枝头,空中,终须落,皆樱花。——良宽

花岂可只观其盛,月岂可只观其圆。——吉田廉好

本人学生党,很忙,慎关哈
想起啥更啥,不定时,主要看灵感

收走

    不算刀的刀,短篇be

    即兴摸鱼 ,不喜勿骂

     祝各位看官看得高兴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神将你赐予我,最后却将你连带我的爱恨一并收走。” 


    李饼本以为上天让他遇见陈拾是最大的幸运,不成想却是最大的不幸。

    “.........为什么呢?为什么替我挡剑?你说好要当我一辈子的书吏的!!”雪白的猫毛已被染红,怀中的人却虚弱的笑了笑,苍白的嘴唇一张一合,气若游丝的说:”俺这辈子不能再服侍恁了......下辈子.....一定...再....“似是还想再说什么,却已经没力气了,只是缓缓合上了眼,躺在了怀抱中,睡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”醒醒,醒醒!!“无人回应。两行泪顺着死寂的猫瞳滴落,滴在了怀中人的脸上。

    理智消失,只余疯狂。最后清醒时,满身戾气散不开,遍地残骸,血流成河。眼中只有麻木,连最后一点痛苦都没了。

    事了,便抱着怀中人,走了。


   自那事之后,没人知道大理寺少卿去哪了。那一两个见过的,都说少卿变了,但啥变了,却也说不上来,好像啥也没变,但又好像啥都变了。


   清冷的月光洒在木屋上,洒在竹林中的墓碑上,亦洒在碑前人的身上。那人拿着好几坛烈酒,坐在墓碑前,将自己灌得酩酊大醉,耷拉着脑袋,呜咽的低哭。那模样,就连歹徒看了,都要叫上几声”可怜“。 

    ”为什么啊......收走了我的亲人还不够吗?为什么连陈拾都要收走.......“哭声在竹林里回荡,好像是在质问那神明,为什么?为什么还要收走他的陈拾?都说他命运多舛,老天都看不下去,让他遇见了陈拾,那又为何让陈拾离他而去?为什么?!呜咽的低哭变成愤怒的吼叫,又慢慢低了下去,似是接受了现实。月光也变得黯淡,似乎也被悲伤的情绪感染。浑浑噩噩之中,便睡了过去。



    ”那少卿好惨哪,命运如此悲惨,到最后却连爱的人都留不住。“听书的观众如是说。



   END


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