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ara hybrid

枝头,空中,终须落,皆樱花。——良宽

花岂可只观其盛,月岂可只观其圆。——吉田廉好

本人学生党,很忙,慎关哈
想起啥更啥,不定时,主要看灵感

烟花

  今天是元宵。

    宿舍略显冷清,里面只有一个人,方木。邰伟出任务去了。

    邰伟是背着他出去的,方木回宿舍时只看见桌上有张纸条,写着:木木,出任务去啦~。方木看了看宿舍,没了邰伟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啊。方木想了想,觉得有点不对劲,总感觉他不是去出任务了,但也没多想。

    今天是元宵,方木站在窗边,看见了万家灯火,他多想有一天,这万家灯火里面有一家是属于他和邰伟的。”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。“方木嘀咕了一句。他走到书桌前,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,却心不在焉的。

    看着看着,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方木看见是邰伟打来的,便接通了电话。

    ”木木,有时间不?“那边邰伟和平常不太一样,好像带了些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”你没去出任务吧。“方木淡淡的说。

     ”呃......这样,你先来个地方。“邰伟被揭穿后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  ”行吧,在哪“

     ”xx区xx巷子。“

     ”行,马上来“ 


15分钟后


     方木到达那条巷子时 ,发现那巷子与其他街道格格不入,十分冷清,偶尔有几个行人走过,只有几家手工店开着。方木一下车,就看见了邰伟,朝他走去。

    ”哟,木木,真来了~“邰伟虽然吊儿郎当的说着,但方木从他的表情中读出了一丝紧张。

    方木有些奇怪,对邰伟说:”把我叫到这里干嘛?还有你干什么了这么紧张?“ 

    邰伟还没来得及回答他,一束烟花就在天上绽放。一束、两束.....无数束烟花在天上绽放。

    ”你让我来这里,就是看烟花的?“方木很疑惑,”在宿舍也能看“

    ”不一样,这里是最好的位置。“邰伟的声音在响声中传来,显得有点不真切。

     方木笑了笑说:”再美的烟花,也会稍纵即逝。”

     邰伟突然从背后抱住他,头窝在方木的颈窝,用他从没用过的深情语气说:”烟花会消失,但我爱你,永远。“

     方木愣了愣,眼眶突然湿了,他问他: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“很久以前,一见钟情.....”邰伟顿了顿,抬起了头,“我爱你,方木。”

     泪水不禁夺眶而出,方木转过身来,回抱着邰伟,在他耳畔哽咽地说:“我也爱你....从很久....以前”方木的身子微微颤抖,他从未想到,原来一个人的单相思不知从何时变成了两情相悦.........

     方木突然狠狠的吻上了邰伟的唇,邰伟愣了一瞬,又加深了这个吻。吻到方木快喘不过气时,邰伟才结束这个深情的吻。

     方木喘了喘气,笑着说:“走,回家。”邰伟愣了愣,随即笑道:“好,回家给你煮汤圆吃!”

      万家灯火,终有你我。



(作者已死)

  新手写文

  摸鱼产物

  十分短小

ooc属于我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